我校学报社科版入选CSSCI(2021-2022)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
  • 分享:
  • 0

日前,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微信公众号官方账号发布CSSCI2021-2022)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,我校学报社科版再次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,这是自2014年以来,学报社科版连续4次入选。本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目录的高校学报类期刊共73种,包括中国农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、南京农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、华中农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、华南农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等5种农业大学社科学报;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的高校学报类期刊共18种,湖南南农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是其中唯一的农业大学社科学报。

近年来,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,学报社科版编辑部坚持守正创新,牢固树立精品意识,坚守学术本位,从稿源、审稿、编校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强化过程管理,努力促进学报社科版高质量发展,学术声誉和影响力不断提升。据中国知网与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联合发布的2020年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》显示,复合影响因子由2019年的1.766大幅攀升到2020年的2.322,在农业大学社科学报和湖南省高校社科学报中位居前列;在637种人文社科期刊中位列第21位,并跻身期刊Q1区,不断取得新的突破。

我们将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刊宗旨,凝练特色,努力提升学术品牌和编校质量,不断扩大学术影响力,为服务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,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而不懈努力。

发布日期:2021-05-07浏览次数:

当期目录


年第卷第

文章目录

过刊浏览

年份

刊期

浏览排行

引用排行

下载排行

您是第位访问者
地址:长沙市芙蓉区 湖南农业大学校内
邮编:410128
电话 :0731-84618538,84618583 传真:
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® 2024 版权所有
技术支持: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