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报社科版影响因子持续攀升
  • 分享:
  • 0

近日,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(人文社会科学·2022版)公布,学报社科版复合影响因子继续攀升,从2021版的2.341增加到2.724,在618种人文社科期刊中位列第44位,稳居农业大学社科学报和湖南省高校社科学报前列。

  近年来,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,学报社科版办刊人员坚持守正创新,牢固树立精品意识,坚守学术本位,严格执行学术规范并重视编校质量,关注三农热点,发表了一大批具有较好学术影响力的论文,在学术界取得了较高的声誉,连续四届入选CSSCI来源期刊扩展版、RCCSE核心学术期刊,并于2021年入选省委宣传部资助的品牌社科期刊。我们将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刊宗旨,凝练农科特色,不断扩大学术影响力,为服务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,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而不懈努力。

发布日期:2022-11-01浏览次数:

当期目录


年第卷第

文章目录

过刊浏览

年份

刊期

浏览排行

引用排行

下载排行

您是第位访问者
地址:长沙市芙蓉区 湖南农业大学校内
邮编:410128
电话 :0731-84618538,84618583 传真:
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® 2024 版权所有
技术支持: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